S__3186705.jpg

 

 

1. 這可能要扯到男人的心態吧 , 妻不如妾 , 妾不如偷 , 偷不如偷不著 , 越得不到的男人就越想得到 , 所以 , 有時候對這種男人擺高姿態是必要的 , 比如 , 讓他知道不一定有錢就一定坐得到老娘的 , 還有一堆人等著排隊 , 相反的 , 有些男人就不吃這套 , 他認為那麼紅 , 還是退為求其次好了 , 像這種男人你就不能再他面前擺高姿態 , 讓他知道 , 你很想做他的 , 就算有時忙不過來你也會找機會跑去訪檯 。


 

2. 就是要投其所好 , 每個男人去酒店的目的都不同 , 有的是純粹去娛樂 , 像這種你就是要想辦法讓他玩的高興 ( 高興之餘還要有自己的堅持 , 什麼能做什麼不能自己要拿捏好 ) , 下次他來他就會找能讓他開心的小姐 。


 

3. 有的是心情不好 , 找酒店小姐訴苦 , 比如對工作或是夫妻不和等等 , 就順著他的話 , 表示自己跟他是站再同一陣線上的 , 並且頃聽他 , 讓他覺得來找妳身心都有解 , 下次他就會想來找妳談心事 。



 

4. 另外一種是談公事的 , 像這種通都是有正事要談 , ( 或是兄弟桌喬事情的也是 ) 你只要把桌面服務好話也不用多 , 扯上兄弟沒好事 , 所以這種桌,通常不要太多話 , 除非是純粹來彭場的 , 就可以跟他們聊聊天玩玩遊戲 , 但最好不要有太深的交集 , 就算要有交集 , 也請你眼睛放亮點 。


 

5. 另外一種就是來喝酒的 ( 有時也是變相的奧客 ) 因為有的客人愛看小姐喝酒醉 ( 或是拼命灌酒 ) , 遇到好的還有可能因為在他這桌喝醉而買你鐘點讓你休息 , 遇到奧客 , 你坐這桌就醉了 , 別桌都不用賺了 , 爛一點的客人 , 還要幹部當場將喝醉酒的小姐切掉 , 所以不要跟錢過不去 , 來這種場所就是要賺錢 , 眼睛真的要放亮一點 , 不要沒賺到身體也搞壞了 , 所以盡量能少喝就不要喝 , 這種拼酒桌的客人 , 自己就要懂得會閃酒 , 要喊拳 , 明明很厲害也說 : 大哥我不會喊拳呐 ! , 要喝酒 , 就說 : 人家不會喝 , 喝醉要小姐出場幫他開車,就說我不會開車 ....等等




 

真的厲害的小姐 , 能夠不用喝到很多酒 , 檯還做不完 , 說穿了 , 就是要學會看人 , 當你進入這個包廂時 , 你就要注意哪個是主客 ( 通常是坐包廂中間或出錢的那個 ) 找到時就一屁坐下去 , 然後要告訴自己 , 我要每一個今天認識的客人 , 下次來都會記得我 , 這樣才會盡力抓住客人 , 也提高自己的點率 , 有時遇到好的客人一個就很強了 , 全場買N天 , 一半靠運氣 , 一半靠手腕 , 上班也要有上班運 。

 

我想手腕這種東西是因人而異 , 不是說很會A客人就代表手腕好喔 。

 

我之前問過幾個小姐的心得【用心對待客人】

 

我想這個是每個行業都要的 , 舉個例子 , 在客人離開的時候 , 傳簡訊給他做個簡單的問候 。這些都算是發自內心去做的 。很簡單就把他當男朋友時 , 你會去顧慮到對方感受的動作 , 我想男生也會感受到的 。

 

一句妹妹說的話 :【有錢沒的男人都不重要,只要能找到肯花在你身上的男人才重要】

 

 

 

如果妳目前有任何上班問題,不管是節數不好,還是經營客人遇到瓶頸,

都歡迎你加LINE 與我聊聊

 

 

 

 

歡迎詢問 專業經紀秘書  

 

 

LINE ID  :  lawful369

微信WeChat : lawful369

 

arrow
arrow

    玥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