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64848017759.jpg

 

 

1 : 有年齡制嗎 ? 沒有經驗也可以 ?

 

只要年滿18歲以上女性 , 都歡迎前來應徵 , 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 , 而非經驗 。

 

2 : 我有其他的工作或身份還是學生 ?

 

我們有各種時段可供選擇 , 也有白天的午場 , 可以安排配合你方便的時段的上班 。

 

3 : 酒店環境複雜,怕染上壞習慣 ?

 

只要有心 , 知道自己要什麼 , 在這裡你可以短時間之內累積到一筆可觀的收入 , 改善你的生活 ! 萬丈高樓地起 , 許多知名藝人未成名前 , 也是在酒店磨練過 ,這個社會處處誘惑 , 到處都是陷阱 , 坐辦公室被老壓榨 , 領著微薄的死薪水 , 白天工作環境難道就很單純嗎 ?

 

4 : 上班地點在那 ?

 

台北市 : 中山區/東區

 

5 : 上班時我該穿何種衣服 ?

 

公司會有專人教打扮化妝 , 並提供服裝給你所以不用煩腦 , 不知如何穿著

 

6 : 可以兼職或試上嗎 ?

 

當然OK阿 ! ! 我們會有專人照顧陪伴如有認何問題可馬上反應不會讓你有任何不安害怕 , 請不用擔心 。

 

7 : 我住較遠公司有題供住處嗎 ?

 

有的只要你有心想上班賺錢~我們會解決您住的問題。

 

8 : 因我手頭很緊很缺錢可現領或預借嗎 ?

 

可以阿!只要你有心想賺錢 , 認何你財上的困難我們都會幫你解決的 , 讓你無顧慮 !

 

9 : 會不會有色情 ?

 

你請放心我們配合的店家都是有合法執照 , 優質的工作環境 , 決對不是像外面色情應召站讓你賺錢也賺的安心 。

 

10 : 我完全沒經驗我怕無法應付 ?

 

這點你放心我們有專人帶領 , 並且會在旁予以指導 , 店家也會很細心的照顧 , 決對讓你在短期間進入狀況 。

 

 

 

如果妳目前有任何上班問題,不管是節數不好,還是經營客人遇到瓶頸,

都歡迎你加LINE 與我聊聊

 

 

 

 

歡迎詢問 專業經紀秘書  

 

LINE ID  :  lawful369

微信WeChat : lawful369

 

 

arrow
arrow

    玥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