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52431_859227064253986_1442918027468892345_n.jpg

 

為什麼有些妹妹不缺錢還要往八大行業發展呢 ?

只是讓求職妹妹和社會大眾了解,為什麼高學歷不缺錢也來做酒店這工作 !

但是複雜的不是工作內容而且你遇到的人,只要你自己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麼 ! 不要去理會其他人的閒言閒語,

不但可以賺到很多錢也能學到許多東西 !

妳覺得妳會在這個行業學到什麼東西 ?

 

畢竟酒店業不比一般工作,

妳可以接觸認識許許多多的人,

像是在社會金字塔頂端的那些高層老闆,

藝人這些都是來酒店消費找我的客人.

那每個客人有每個客人的需求,如何去排解,

知道他們要的是什麼,讓他們信任我的能力

那我就成功了

賺錢是其次,主要是在這行工作

比正常工作更懂得如何去打好人際關係,禮貌,口才,等等

可以學到很多對自己往後路很有用的東西!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理想目標夢想 但是要實現,

就要考量到一個很現實得東西

錢 ! 

許多女孩的夢想和目標是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但在沒有的情況下這些都是空談.

在正常上班族中,行政的工作平均薪水約2萬5左右而已扣掉自己本身開銷,

一個月了不起存1萬.

妳想想開間店要不要50~100萬呢 ?

那得存多久才能完成這個目標呢 ?

以單身的人來說,一個月2萬5很夠用了 !

即使很省也存不到什麼錢.....

但人生只有一次為什麼要對自己那麼吝嗇 ?

在酒店業單純陪客聊天喝酒,不出場 .

一個月少說也有7萬以上的收入 !

平均來講都超過10萬的收入 !

1個月10萬來說 ,  花個4萬夠多了吧 ?

一個月存個6萬 , 一年就存72萬了

不用在這行花太多時間 , 做個2年 , 帶個1~2百萬走 , 在外面可以過得很舒適 .

甚至可以完成自己很多理想 , 夢想 !    

 

很多人說:  『我又不缺錢為什麼要做? 

那為什麼要等到缺錢的時候再做呢 ?

那時候是否太晚了

等缺錢的時候才進來這行 , 就變成是來還債而不是賺錢了 .... 

那除了錢比較多之外為什麼要做這行 ?

我甘於平淡 , 一個月2~3萬夠花就好啦 .

這是一個很錯誤的觀念 !

 

除了賺錢之外我上面有說過,在這行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甚至認識一些形形色色的人 .

每天都應付不同的客人 , 讓我學會如何去察言觀色 , 去抓準別人的個性 .

明白客人在想什麼  在說什麼 

假如以上這點學會了 , 不只在這行在外面的路也會越走越寬廣 ! 

認識一些大老闆對自己將來沒幫助嗎 ?

我打算創業 , 但是卻沒經驗 

這些老闆就可能成為妳將來當一個成功老闆的貴人

 

那我就甘於平淡可不可以 ?

我想在工廠那種地方工作上班

不用面對任何人穩穩的賺錢可不可以呢 ?

當然可以 , 畢竟美個人走的路不同

我也只能把我的經驗 , 看法 . 想法告訴給妳當參考

 

就像我剛剛說的一個月2~3萬

自己一個人當然很夠花 , 省一點不亂花可以過得很舒適

 

但將來面對的是婚姻 , 成家立業面臨的經濟壓力就太大了

房租錢 , 水電費 , 電話費 , 小孩學費 , 等等之類的  

你覺得一個月2~3萬真的夠用嗎 ?

人不要只看眼前....要想到往後的路!

 

畢竟社會就是那麼的現實ˋ景氣就是這樣的不好,

工作就是那麼地難找ˋ薪水就是這麼的手。

這不是我說些什麼或是做些什麼就可以改變的!

我想目前我可以做的,應該就只有全心全意地幫助女孩們趕快賺到想創業的錢。

然後讓妳們頭也不回的ˋ毫不眷戀的離開這個花花世界,不要再回來了!

 

認清這些事實,好好規劃妳的未來,才是重點。

網路所宣傳的,夢想達成,有夢追尋,這都是真的。

世上有80%窮人和20%富人的差別

其實就是看有幾個是真的堅持做到。

如果妳也正為生活煩惱,看完這篇文章

要進一步了解的話!

 

歡迎詢問 專業經紀秘書  

 

 

LINE ID  :  lawful369

 

微信WeChat : lawful369

 

 

 

 

 

arrow
arrow

    玥豐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